時間:2020/7/9

地點:高雄漢神百貨Dior概念精品店

製作項目:3M不殘膠PVC搭配表面防滑膜

從 KAWS、空山基、RAYMOND PETTIBON 到 ALEX FOXTON,DIOR 延續了與藝術家合作的傳統,這次 DIOR MEN 創意總監 KIM JONES 邀請彰顯反主流文化及運動服飾極致創新意念的 SHAWN STUSSY 來參與今年2020早秋男裝的系列。

這次 SHAWN STUSSY 是以個人名義與 Dior 的合作,可以見到設計師將其聞名的標誌性塗鴉藝術,將 Dior Logo 以潑墨設計重新塑造,也可以看到大量的印花設計出現在單品上,多元繽紛的線條為這次的早秋系列注入了些許的度假的氛圍。

經此合作,Dior 重新發掘並演繹品牌的經典標誌,糅合不同靈感與年代精髓,充分體現 Dior 追求細節的藝術典範。

現場特殊材料應用:3M不殘膠PVC搭配表面防滑膜,不破壞原始地磚且安全防滑地完整呈現大面積品牌圖騰延伸效果。

地點

104台北市雙城街
19巷21號

加入官方LINE@

西北影像Line
Don`t copy text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