時間:2019/12

地點:DIOR 101旗艦店

製作項目:戶外樓面貼圖

2019年DIOR再把聖誕樹降臨於台北101的松智路入口,延續去年(2018)使用的經典Toile De Jouy法式印花圖騰,並融入2020早春系列中遼闊的非洲大地叢林風情,使用約1000顆燈泡與1000顆彩繪圖騰的聖誕球點綴,並在底座擺置大型紅鶴,打造高達7.5公尺的絕美耶誕樹。

而更值得一提的是,除了大樓外的聖誕樹,DIOR更把連接松智路入口處上方的牆面,換上經典Toile De Jouy法式印花圖騰,這也與位於101四樓的DIOR旗艦店外的LED外牆一脈相承,完美呈現2020早春度假系列攜手非洲蠟染工藝翹楚Uniwax重新詮釋的靛藍法式印花圖騰。

在這個案件中,底圖部分與一般大樓貼圖一樣照現場硬體依線稿輸出,但為了呈現亮金色花瓣與樹紋的特色,亮金色的部分都是分開製作。此次複雜的做法,經過美工檔案端、後製加工端、現場施工端與客戶多次會議確認需求,才完美呈現出牆面整體的法式印花形象。

圖片來源:Studio Millspace

地點

104台北市雙城街
19巷21號

加入官方LINE@

西北影像Line
Don`t copy text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