時間:2020/1/5

地點:NIKE專賣店

製作項目:戶外看板及大樓貼圖

大面積的建築物貼圖或帆布吊掛是城市最醒目的廣告看板,而在這看似一體成形的畫面中,實際應用上必須針對不同底材使用不一樣的輸出材料。在上方案件中,窗戶部分使用單向透視貼,也就是俗稱的洞洞貼,此材質兼具室內遮陽與透視,且保有室外廣告的功用;而在一般實心牆面則會考量氣候及建築材料,選用最合適黏著特性的PVC。

西北在對於以不同材質拼接的案件類型中,最突出的強項是將不同材質對顏色變異的影響降到最低,透過專業顏色管理的設備與員工教育訓練,西北能完整掌握顏色精準度與畫面協調性,讓大樓貼圖不因材料複合使用而降低廣告效益。

另外戶外廣告最需考慮的是色彩的飽和度,小樣和成品的顏色會因為放大而視覺色彩改變,把握這樣的專業知識,才能使客戶的廣告發揮最大的吸睛效意,進而做到購買的動作。

西北的印刷技術、後加工技術、施工技術必須配合得天衣無縫,否則結果不好,前面的辛苦都白費了。找西北,你安心

地點

104台北市雙城街
19巷21號

加入官方LINE@

西北影像Line
Don`t copy text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