時間:2021/02

製作項目:專櫃卡布燈箱燈布

品牌與地點:ARMANI BEAUTY(高雄統一夢時代)、Laura Mercier(板橋大遠百)、CLARINS(新光三越台南新天地)、Lancôme(新光三越桃園站前店)、SHISEIDO (遠百信義A13)、YSL Beauty(新光三越台北信義新天地A8)、NIKE(尚亨三民旗艦店)

相對於過去較普遍使用的燈片,燈布除了環保的特點之外,其硬體造價成本便宜,且用極簡的無邊框的呈現取代傳統燈片的壓框,也可避免燈片硬體表面壓克力反光的困擾。

卡布燈箱的另一個最大特色在於施工,其施工不需工具、難度極低,可大大節省施工費用。不需專業施工人員就可完成的還有一大優點,即是可同時間世界各地更換同一個畫面,大幅提升廣告效益。

而西北影像在燈布輸出上的特色在於,50年的印刷輸出技術,噴繪在進口阻燃布料,搭配3M LED UV墨水,影像呈現效果皆經過國際精品與化妝品品牌的高標準要求。此外,西北更突破業界限制,在布料與機器寬幅取得領先,可印製5公尺寬的巨幅畫面。

地點

104台北市雙城街
19巷21號

加入官方LINE@

西北影像Line
Don`t copy text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