時間:2021/03

製作項目:圍籬貼圖

品牌與地點:ARMANI BEAUTY(遠東SOGO中壢店)、NARS(Mega City 板橋大遠百)、蘭蔻Lancôme(漢神巨蛋)、Grace Continental(SOGO台北忠孝館)、JOY COLORi(新光三越台中中港店)、NIKE(SOGO台北復興館、Top City 台中大遠百)、百八魚場(家樂福重慶店)、肌膚之鑰(遠東SOGO中壢店)

百貨品牌在櫃位改裝或新進駐初期,都會需要圍籬將施工中的內裝與其他櫃位做區隔。搭設圍籬時,通常品牌會在硬體外貼圖,不僅相對美觀且具廣告效益,同時也能宣傳櫃位開幕的時程消息。

圍籬貼圖最困難的地方在於機動性配合。由於硬體是臨時搭設,非常大機率會因現場環境有所更改,例如出入口的位置、硬體尺寸、天花板造型等。也因此圍籬貼圖最重要的是可以在現場靈機應變進行專業調整;而除了施工人員的技術,從排稿到輸出時西北都會先將可能變動的項目考慮進去,以盡量增加現場的彈性。

也有一類型的圍籬是設計成「腰帶」型,需要測量精準讓細長型的畫面維持在同一個高度。

大型貼圖需要在作圖編排、印製順序、包裝標示到施工方式的連貫的作業配合,方能在材料寬幅、硬體接縫與施工人員工法等各種限制下異中求同。而圍籬施作甚至還有時間的限制,尚需要和硬體及清潔廠商協力密切配合,才能在店家的非營業時間內如期完工。

地點

104台北市雙城街
19巷21號

加入官方LINE@

西北影像Line
Don`t copy text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