世新大學 殷鴻逸老師帶領 數位輸出與製作 的修課學生們於今日午後前來參訪。世新圖傳系全名為 圖文傳播暨數位出版學系,將印刷攝影專業融入數位出版課程,旨在培育完美的出版工作者,欲將內容工作與意念毫無偏頗地透過編輯、複製、包裝以及發行等工序來傳達並呈現於閱聽人的感官系統中。

西北影像在數位輸出產業中從製稿、打樣、印刷、加工、運送到施工的專業服務,正是能讓 數位輸出與製作 的修課學生將學術知識化為實際應用的企業案例。


此次參訪由本公司的業務部經理及生產部經理主講,除了簡報介紹公司營運項目之外,更能讓學生有充分臨場感的到產線上實際接觸打樣看色、輸出各式機台、後製加工等各端流程。

參訪結束後,西北提供可自行組裝的立體筆筒,以及客製化同學姓名的卡典西德割字作為紀念品。西北影像很榮幸能和世新圖傳系藉由參訪而教學相長,更祝各位同學學業順利!

地點

104台北市雙城街
19巷21號

加入官方LINE@

西北影像Line
Don`t copy text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