時間:2020/2

地點:新光三越 台北信義新天地 A9 9F

製作項目:鋁板畫與相紙

「SKM PHOTO 新光三越國際攝影系列活動」自2007年創辦,旨在提供攝影同好盡情揮灑的舞台及攝影藝術推廣。每年吸引超過10萬名參觀人次、攝影愛好者共同參與。除每年舉辦國際競賽獎掖攝影新秀外,更增設展演交流平台參展機制,邀請台灣獨具個人風格攝影師加入巡迴展演、建立一完善攝影作品典藏制度,增添台灣攝影影像藝術發展的全面性與多樣性,更期待透過百貨商場多元性的空間集結相關產業,讓攝影藝術得到更多迴響,並增進其市場潛力,開闢台灣攝影藝術成為華人指標性的活動,共同創見台灣攝影影像藝術蓬勃發展。

西北在此次攝影展,參與郭政彰老師的作品輸出與裱框,展出作品一為電視電影與劇場的劇照,二是老師自己的創作,分別採用chromaluxe的鋁板與canson的相紙。在劇照類影像是直接轉印在chromaluxe鋁板上,無需另外黏貼,保存期可達60年,且也可在戶外直接展出,其階調與細節表現是相當綿密的;而創作類影像是用canson相紙,其影像的表現上相似於傳統紙基相紙。這兩種展示分別以不同的呈現方式,都是為了讓觀眾能更貼近攝影者對作品的感受。

圖片來源:財團法人新光三越文教基金會、新中美貿易

地點

104台北市雙城街
19巷21號

加入官方LINE@

西北影像Line
Don`t copy text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