時間:2020/11

地點:福容大飯店 台北二館 (新北市深坑區)

製作項目:無甲醛防焰壁紙

觀光局繼2019小鎮漫遊年、2020脊樑山脈旅遊年之後,又推出「2021自行車旅遊年」。台灣素有「自行車王國」的美譽,包括捷安特及美利達等台灣自行車品牌,一直以來被譽為台灣之光,國人悠久的自行車歷史與騎乘文化,也深受稱許,在結合這些優勢後,將打造出享譽國際的自行車旅遊品牌。

麗寶集團在這股自行車浪潮下,計畫為旗下的福容大飯店量身打造自行車友善服務及自行車主題房。並已選定全台七個飯店(深坑、福隆、漁人碼頭、麗寶樂園店、高雄、墾丁、花蓮)與西北影像合作,從深坑館開始進行改裝。

從丈量、圖面編排設計再到施工,都由西北一條龍包辦。主題房使用壁紙大面積呈現自行車特色,也巧妙運用PVC貼圖將非牆面的部分用公路等戶外畫面做包覆,在飯店的廊道、柱面等標示針對自行車族群做貼心的告示,其使用的材質也選用壓克力等複合媒材。福容大飯店將住宿細節緊扣自行車主題,為明年的自行車旅遊年注入更多張力與創意。

地點

104台北市雙城街
19巷21號

加入官方LINE@

西北影像Line
Don`t copy text!